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教育.培訓 » 留學遊學 » 國外留學 » 啟心教育 inspiration education

啟心教育 inspiration education

教育.培訓 / 留學遊學 / 國外留學
聯絡方式
類別
教育.培訓 > 留學遊學 > 國外留學
區域
香港 九龍 尖沙咀
電 話
+852-2311 8408
電 郵
暫無
联络地址
香港九龍尖沙咀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3樓331號舖
網 站
暫無

啟心教育 inspiration education簡介

啟心教育成立於2007年,擁有資深的遊學顧問團隊及辦理升學的經驗。多年來啟心發展了完善的升學諮詢隊伍,由提供至臻完善的遊學旅程到海外升學,我們都本著「啟發思維 心靈洗滌」的理念。我們相信,教育孩子先要啟發他們,擴闊視野。 留學: 藉著專業團隊與世界著名的學校網絡及多年的經驗,我們把握每個能夠將知識下一代的機會,為他們提供生活中最好的開始。我們顧問團隊利用對各個國家教育架構的了解及辦理升學的經驗,提供最適合的學校給學生,服務範圍不僅送孩子到他們最適合的學校,同時也讓他們出國前作好準備。 遊學:

<< 譚肇卓議員辦事處 (彩德邨)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